DSC04626-1.JPG 

在餐廳試播MV時,杰哥說:起雞皮疙瘩了..
我就說:還沒做好呢!!還一堆BULG ><~
好奇問:是哪邊讓你這麼有FU~阿?!這麼感性??
杰哥:沒有,只是看到我們的照片變成這麼"大",才覺得自己要結婚了~
(機車勒,還以為是MV做的多好勒,原來是杰哥突如其來的感傷阿..)

結婚越近,看到住的地方也越來越像[家]了!
杰哥最近都會陪我趴趴走,買東買西,感覺非常的貼心,
有時會幫我按按摩,怕我冷,
把衣櫥搬到第二間時,也怕我會受傷,趕快跑來幫我用,
我知道你是最疼我的,謝謝你,老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