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同事問我 妳愛妳老公多 還是他愛你多
我回答不出來 兩個人在一起這麼久了 誰愛誰多 早已不是重點
這一路 多少風風雨雨 一起蓋起的城堡 層層的困難 都咬牙撐過了
實在很難 回到過去的心情 去體會剛交往時 
兩個人計較著 誰愛的多 誰想的多 這些小問題 已經離我太遠了
這些問題 好像已經砥定 沒有思考的必要

看著節目 說著購物台 製造著有時間限制 緊張快速的音樂
是因為 快速、緊張的感覺 與 喜歡 腎上腺素上升的感覺 很接近
會讓人 產生喜歡的感覺 所以很多推銷手法 藉此相仿

所以 愛得多 愛的少 或許 也會因為吃得飽否 睡得飽否
身體的各種不同狀況來增減 誰多誰少 似乎也無法比較的吧?!
好吧 我承認 我找著各種的理由 來合理化 逃避回答這個問題的答案
習慣了平靜 不喜歡被打擾 尤其是心

其實 有多少人愛我 或是 誰愛我有多深 都不是我能決定的
我能做的 只有 好好愛自己 好好愛 愛我的人
這是 我能做的

而 不愛我的人 我也不會愛你
在你收起你的在乎同時 沒有權力要求我能有多少的在乎

20091128德 0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