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櫃子是從搬進來這間房子時就有的,
忘了是怎麼出現的,杰說應該是杰媽拿來給我們用的吧!?
這兩年一直在忙,已經忘了這櫃子的存在,
結完婚後,再看到時,就想要找機會換掉這櫃子。

後來瀏覽了一些DIY佈置家裡的網站,
覺得這些改造達人真的太神了!! 好像幾個步驟就可以變得美麗~
所以也興起了動手改造的想法,
第一件,就從這個開始吧!!


就是照片中的綠色三層櫃!!
IMG_3623.JPG 

先清掉上面所有的東西 
再來清洗乾淨(因為是放在廚房,有些陳年汙垢真是很難洗@@~) 
光洗就花掉快一天的時間了!!
IMG_3636.JPG 

再去買適合廚房顏色的噴漆,選了很久,還是選保險一點的乳白帶黃好了,
附近商店買的,80元/瓶
準備抹布,用來擦乾~
IMG_3637.JPG 

想了一下,應該先用最下面的那層吧?! 上第一次漆
看人家說,不要貪快,要一層一層慢慢上
一次不用上太厚,要等一次乾了之後再上第二次漆
IMG_3638.JPG 


前後大概上了3.4次漆吧!!
最下面的一層噴漆完成。
好像沒看到綠色的影子了,呵呵~腳好痠喔!!
IMG_3639.JPG  

看,下方照片,噴漆前後的感覺~妳們說有噴完比較好看嗎?
我家的杰哥很肯定的說:沒有!!@@~機車哩!!
我可是用了很久的呢,快哭了,
還有為什麼只放噴一層的照片嗎?
因為~~~那一瓶只夠噴這一層啦!! 哈哈哈~暈倒!!
想到~買4瓶就要320元,不知道直接去買現成的會不會比較划算阿?
最好笑的是,鄰居看到了我努力的,一層一層上漆,
居然跟我說,噴好後,因為是塑膠,只要去敲到,碰到,一小塊油漆就會整塊掉下來了~
這是怎樣,要壓倒我DIY的最後一根稻草嗎?!
不!!不能這麼輕易被打敗!!
敬請期待!!買回其他幾瓶噴漆後的成品吧!!
IMG_3640.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