漸漸感受

橘子:杰媽的愛心,要我一定要拿著吃,杰哥的愛心,上班要我記得帶~
             我感受到了「橘子」的溫度

騎車:杰哥提早起床載我,怕我冷將手放進他的口袋中,把肩膀偷偷挺直讓我睡覺~
             我感受到了「騎車」的溫度

節日:美麗的鮮花,杰哥的不忘慶祝,豐盛的晚餐~
             我感受到了「節日」的溫度


每天的每天~
寶貝都會給我不同的溫度
每天每天~
我們都在點點滴滴中,相知相惜

謝謝你,寶貝!!
我感受到了,你~給我的「溫度」

 

真的很開心,遇見的最後,是你~

最愛你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