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0049-1.JPG

 

結婚前一天...

處理了一天工作人員的交通問題
接著!!才有時間..去準備真正婚禮要用的東西
買結婚所需物品,領禮服,拿當天拜拜喜餅,
再次確認場佈及棉花糖的製作廠商到達時間
晚上忙到12點多才有辦法到媽咪家,準備整理工作人員名單
差不多用好後,快到2點才睡..zZZ

結婚當天...

約7.8點就準備化妝著衣,等著男方來到嚕~
先拍個照..
cats-1.jpg 
早上該到的人,都準時的到工作崗位上, 開心~沒有耽擱到..

男方沒多久就到了..
cats-2.jpg



要等時辰到了,才可以接新娘..
cats-3.jpg


準備闖關啦~先下跪求婚,再說說對方的10個優點..
cats-4.jpg 


拜別父母..然後準備要上車嚕~
cats-5.jpg 

 

親愛的爸媽,謝謝你們的教養,祝福你們身體永遠健康。

DSC04626-1.JPG 


到了樓下,本來說不要潑水了
後來,媒人婆還是堅持要我媽拿杯子意思潑一下
我們就出發了...

一路上,今天真是超好大日子,碰到一堆禮車
到家時,門是開的,裡面~
沒人??
媒人婆喊著,親家母要出來拜祖先了
杰媽才緩緩出現,小聲的問:阿我不是不可以出來?
媒人婆就笑說是新娘進門時,你不可以出現,進來後就沒有關係了~
結果才知道所有的人,知道新娘要回來了,就全部躲進房間裡
不敢出來了~@@哈哈哈

回到新房,有個沒看過的阿姨幫忙開門,
聽杰說是他媽的妹妹,我們太準時的回到家,
結果比入新房時間早了20分鐘,又規定新娘不能坐,
所以就跟新郎一起在客廳罰站20分鐘囉,想出各種罰站的姿勢,
以及發表結婚當天罰站感言~~(看我們有多無聊就知道了
IMG_0143-1.JPG  


等到終於可以入房後,才發現第一間也隱藏了好多親戚再裡面
說要等什麼新娘入房了,才可以出來~~真是嚇死我啦!!家裡突然出現這麼多沒見過的面孔。

終於入房嚕~~  掀頭巾
cats-6.jpg


請妙妙幫大家叫便當及飲料,用餐後,開始忙碌晚上的行程...

誇張的是,晚上流程是什麼..還不知道呢@@!!
4.5點了,工作人員陸續到場等待了
結果新秘還沒有來,打了3通電話沒有人接
雯珊阿~~你可千萬要記得我阿~~
靈機一動打給媽咪,才知道媽咪為了好好利用新秘
居然叫了一大票人給新秘畫,我快暈倒了~~
我晚上的妝還沒畫呢!!老大!!

終於最後千鈞一髮,雯珊辛苦的到了,先幫杰媽畫後,一起趕到餐廳準備
(紅包偷偷地給他多塞了幾張千元進去..真是辛苦妳了)

到了餐廳後...
一整個想哭,前一場到4點多才結束,外面工作人員到的零零落落
場佈倒是很快速的用好了,棉花糖先生也很拼命的狂做,
每個人都忙到像無頭蒼蠅,我也榮登了史上,結婚當天最忙碌的新娘
手機沒有停過,腦筋沒有停過,手腳都不能使用,
狂問身邊可憐的伴娘,現在外面情況怎樣??
哪邊很亂?哪邊要幫忙?拜託幫我處理一下!!
超級混亂~~

終於進場嚕~
page-1    

第二次進場跟棉花糖
cats-8.jpg 

 

第三套禮服~
cats-9.jpg  

 

終於順利圓滿完成~

只是進場時,踢正步踢不出去

只是棉花糖,還沒走出去就被搶光嚕

只是喜餅,還有一半沒有發

開心的是,大家今天都超high滴~~

開心的是,今天我很美啦~~哈哈哈

 

 

在公司裡發喜帖發的非常低調,
所以收到的祝福也就相對的低調,
真心感謝祝福我們的朋友們~
有妳們的祝福,讓我們的婚禮更圓滿
^o^

 

 

跟大家預告~ 11/28~12/7 我們要去度蜜月囉~
第一次去那麼遠的地方,超興奮的啦!! 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