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n_IMG_2331.JPG 

我的新祕是去板橋街上試吃喜餅時,
晃到最後一家後,瞄到後面有家名叫[喜鵲]的店,
裡面有很多結婚需要用到的東西,就好奇的走了進去,
老闆跟老闆娘很愛聊天,一直說她們這邊什麼結婚的東西都有,
結婚相關的問題都可以盡力問他們~超級熱心的~~


新祕就是在她們那邊轉介,試妝後很滿意就定下了(12000元)(雯珊小姐)。
妝感很自然,也透,有遮到暇,還有小小試了一下髮型喔!真是超好的!!!
 
雯珊.jpg  

原本已訂了一個新祕,是婚紗公司的朋友,
試妝結果,家人都不喜歡,遮不了斑,妝畫法也較舊。
可惜了,我的訂金   ,2000元!! (這次是我媽陪我去的,這在我媽車上拍的)
cats-1.jpg 

因台中的訂婚儀式,沒請很多人,原想自己化淡妝就好了,
後來聽人家說,女生比較重要的是訂婚儀式,
最後還是忍痛,花了6000元請(雯珊)到台中幫我化妝。
(還好有請,訂婚那天可看到照片,都是美美的呢..哈哈)

之前也是上網找了很久,但是因為11/21日子聽說很好,
喜歡的不是太貴就是已經被定走了,為了方便及時間,就兩個都訂同一個新祕嚕~

後來婚紗拍照時,法巴的陳老師說也可以接新祕,
陳老師的妝感,我老公很喜歡,但因喜鵲已付訂金,
CIMG0015.JPG 

之前已多浪費一次訂金了,就不打算再換,
如果有需要可以留言給我,再分享給各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