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1.jpg

話說有天要回家的路上..
打電話給杰哥  杰哥已經回家在吃晚餐
就說 杰媽今天跑來幫我們清理窗戶跟種花耶~
我就很開心的說~你媽媽好好喔~
杰哥接著說:不過我媽跑去廚房喝妳煮的冬瓜茶呢!
登ˇ登~三條線:ㄚ~~老大,冬瓜還沒熟呢!!
杰哥說:我知道阿,我有跟我媽講~說你煮一煮沒瓦斯了~
抱歉狀:那怎辦? 妳媽辛苦的幫我們種花,還喝到沒熟的冬瓜茶..(真慘~~)
杰哥說:我媽說沒關係啦,反正就都甜甜的沒差 ><~
orz..納ㄟ阿呢 @@!!!!

杰媽~~真的很歹勢啦~~阿知瓦斯會煮咖沒有去,下次會請您喝好喝的啦~~
感謝您的辛苦種花呢!!!   感謝小美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