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上風光~~  (內含海盜船的驚濤駭浪喔~)
綠島-2.jpg 

與太陽玩遊戲~~
綠島-3.jpg 

環島風光~~
綠島-4.jpg 

濾鏡玩味~~
綠島-5.jpg 

認識好朋友~~
綠島-6.jpg 

騎車一日遊  (發現綠島也有山寨版喔~"唐"師父~哈哈哈)
綠島-7.jpg 


飯店+溫泉 。 夕陽+星空
綠島-8-1.jpg 

台東知本
綠島-9.jpg 


美麗浪花~~
綠島-10.jpg 


南迴公路~~
綠島-11.jpg 

回憶滿載喔~~  ^O^
綠島-12.jpg 


開心~開心~~整個人黑了一大圈..哈哈哈   下次一定還要去!!!

可惜浮淺不能帶相機~~  不然一定會更精采喔~~

順帶問一下..大家知不知道..  哈巴狗跟睡美人  中的哈巴狗頭是面對美人還是背對的呢??

哈哈~~  我跟我弟吵了一天  結果在網路上找到答案的喔~~  留給你們去猜猜看吧~~ㄏㄏ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Mia
  • 好好玩ㄉ感覺唷..可惜這次沒跟到啦!!下次一定要早一點揪我啦 XD 期待下次出國行唷
  • 哈哈~我每次被通知也是很臨時滴~
    我都很快就通知你喔~~ㄏㄏ
    我們一定要每年來給他出個國..哈哈
    恩恩..期待期待~

    vanessa03 於 2009/07/08 09:23 回覆

  • 悄悄話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