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熊貓很沮喪M我..

熊貓 說:

波妞~ 說:
怎啦~
熊貓 說:
我的工作能力退化了
我玩蛋了
波妞~ 說:
哈哈
我也一直在退化阿
有句話說的好
以退為進阿 對吧?!
熊貓 說:
哈哈哈
這樣子學的更多ㄟ
波妞~ 說:
對阿
所有的不好都是為了更好在作準備
所以糞便都是最讚的
有夠臭的糞便才有夠香的米飯阿~~
熊貓 說:
@@不要有塞啦
臭臭
波妞~ 說:
哈哈哈
熊貓 說:
哀~我主管一直在訓練我
可是我越緊張越不行
我都說我頭殼破一洞
波妞~ 說:
我已經被訓練了2年多還是一直做不對
主管越是有東西交給我
我就知道我還有進步的空間
雖然很挫敗
但是卻是一直在進步的阿
對吧?!
熊貓 說:

波妞~ 說:
學會放鬆也是進步
學會官方也是進步
學會把不對的當成對的也是進步
學會把人當成不是人也是進步唷
哈哈
我從近公司的第一個月說不要做到現在還好好的
一度還覺得自己是神經病
所以不好都是會過去的
要咬緊牙根是真的
加油!!
有主管訓練是好的
像我都是被眾人辱罵中成長..哈哈哈
熊貓 說:

眼淚擦一擦,繼續努力

看到妳繼續努力,我想我也會更有力氣
可以安慰人是幸福的,有過挫敗是幸福的!!
熊貓,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