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  全身不甘願的細胞  鋪天蓋地襲來

窗外呼呼的冷風  嚴厲的威脅我  不要出門喔  你千萬不要出門喔

非常聽話的我躺回溫暖的棉被中  裝死

過了5分鐘...10分鐘...  終於掙脫了睡神的束縛

唉~今天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還是認命去上班吧...還有好多錢要付...暈~

邊找著今天的衣服..邊開始腦袋的碎碎念跑馬燈...

為什麼快四月了..還這麼冷ㄚ...不知道要穿什麼啦~吼

夏天是6.7.8..春天應該是3.4.5..已經季中了ㄋ

這樣冷對ㄇ?!還是春天本來就這個溫度ㄚ?我也不知道ㄋ!!

一看時鐘,7.20分了!! 專車已經跑掉了,唉~~

杰哥突然彈跳起來,嚇!!   快速跑去洗手間...

唉~...他從周五就這樣..一天最少拉個8.9次

都沒去看醫生..一直跟我說快好了..看得我都快生病囉~哈咻!!

阿勒~該不會說曹操......不管啦~先出門搭公車去!!

到了公司,杰哥打電話給我,說他真的不行了,今天要請假,

哈咻!!我聽到後,我也好想請假唷....MSN給職代

我今天下午可以請假嗎?

不好吧,你最近常請呢!!

有嗎??我翻了一下行事曆喔!!哇靠~從二月底,幾乎每個禮拜都有請假ㄋ!!

ㄜ~~好吧!!我還是乖乖上班好了!!  

對阿,你這樣請假後又加班,加完班又請假的,不如不加班就不用請假了啦~對吧!!^^"

坐在位置上,冥想...

是阿..為什麼要這麼麻煩勒...不加班...就不會生病...也就不用請假啦~~對吧?!

但是不加班的話...就不夠認真..工作做不完..就會被趕出去呢怎辦..哈咻!!

想請假喔~~.頭很暈也無法專心工作阿...

到底是工作玩我,時間玩我,還是天氣玩我,還是自己太笨了呢??

答案:4.以上皆是啦!!

每次生病到公司..以上的跑馬燈將重複播放..最後的結果..一定是....

ㄟ...中午了呢!!算了還是不要請好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