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日期文章:200604 (8)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製圖兄有一ㄍ29圓的新陶杯
我:製圖兄.想睡阿..可以去泡咖啡阿
兄:不行
我:為什麼
兄:因為這是大陸製品
我:會怎樣?泡了會就有紅外線阿?(一片安靜..全部門都想暈倒~呵呵)
兄:因為裡面是上漆的
我:這樣不錯阿..喝起來特別有味道呢
兄:我還不想死
我:咖啡有毒ㄇ?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甲:我要放四天假耶.好期待唷
我:四天?
甲:因為5/1有休假阿
我:那我也要請5/2號
我的上司突然冒出來.....:不行
我:為什麼不行
上司:因為我下ㄍ禮拜只有週二在耶.你要來
(我勒...)
人家好想請假唷~~~~阿.....真不公平@@~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26 Wed 2006 17:01
  • 輻射

輻射區域.請勿逗留.最近部門貼上了新標籤
結果樣品兄每次經過時就會摸著頭髮快速經過
會說:我不要讓他受傷(因為不多.呵呵)
如果要去附近拿東西他都會用跑的
我就故意叫他帶著球帽就好
樣品兄滿懷期待的問:可以防輻射ㄇ
我:不行
樣品兄:那為什麼要戴
我:可把掉的留著.然後道回去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我:你今天要請飲料唷...因為又出ㄘㄟˊ拉
小妹:阿~~@@:
製圖兄:嘿嘿...我最近進步很多吧?(因為上ㄍ禮拜是他請的)
我:你還敢說.今天出錯兩張.我都不想說勒
製圖兄:那不算拉~
我:哪裡不算阿
製圖兄:我已經改好啦
我勒...現在年輕人都這樣的ㄇ???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甲對乙說:他有什麼了不起阿~哼
乙:那你去跟他說阿
甲:ㄟ..還是算了好了
乙:膽小鬼..(我在旁邊聽了好好笑就想要"畫燒")
我:哎呀~~色大膽小拉
整個部門突然都看我
乙:膽小跟色大有什麼關西阿
我:沒關西阿
乙:那為什麼要加這一句阿?
我:因為我爽
.... 哈哈哈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7 Mon 2006 17:14
  • 下車

跟朋友約在火車站見(開著車)
遲遲不見人影
打電話問她人在哪
她說在火車站
叫她可以下車拉
她說不知道要停在哪
我就說國光號前面阿快點過來
不然你叫他開到前面的7-11等
她就很生氣的說
哪有人家叫公車司機開去哪裡的啦~~
(我勒==")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5 Sat 2006 17:15
  • 關心

周六.突然下起大雨
全身都淋濕了
朋友剛好打電話來叫我去看醫生
我不想去然後他就帶著鼻音的說
小心小便變成大便

=="
我勒..他其實要說的是
便=病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 Apr 13 Thu 2006 17:16
  • 郵票

有一天想到庫存已久的郵票.想說要賣看看
於是上網查價.發現全世界最貴的郵票
兩張一組竟然...要1億兩千萬元
就很驚訝的跑去告訴我媽
我媽就很不以為然的告訴我
都已經拍成電影了有什麼好驚訝的嗎
我就跟我媽說 我有在集郵唷
我媽就更不以為然的說
怎樣集也不會是那一億兩千萬的郵票拉~~


vanessa03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您尚未登入,將以訪客身份留言。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

請輸入暱稱 (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標題 (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內容 (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

請輸入左方認證碼:

看不懂,換張圖

請輸入驗證碼